Wednesday, March 4, 2009

天枰座

天枰座是不是时常都想有人陪着
但不需要一大群人
只需一两个就足够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似乎蛮喜欢看星座的
迷失了
也许希望星座能带我回来
回到小时候的路上
简单+简单+简单
跑跑跳跳
容易满足的生活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……………..
还有什么要写忘记了

7 comments:

Loreta said...

不要骗我,不相信你看得到天秤座。
因为现在下雨,哈!
没有啦本来就难看到,因为不够亮。

其实我觉得我和你一样,喜欢一两个,不喜欢多多个。
Sienzzz...

喂你部落的时间好像不对的?你不是刚刚post咩?

马修 said...

人家可能很之前就写好,draft着。

wind said...

haha... 没去看时间对不对
有空改正...

hey...
welcome... 马修

wind said...

hey...忽然间知道你讲什么...
我是说看星座命运...
不是天上的星星...
paise ha...写得有点不清不楚
hehe...^^

猿老 said...

是她笨....我也知道你说什么

wind said...

不一样嘛
她是虫,你是猴子...
原谅她啦...
哈哈...^^

Loreta said...

烂啦~对不起咯!
因为我每次看星座都是看天上的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