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010910

好像工作变得很乱
有点不平衡
忙于不忙之间

对现在的房间又开始闷了
又开始想换地方了
上次是逼不得已才搬
但时间刚刚好
这次?

上个星期日去玩了roller skating
想了很久,终于玩到了
结果是脚黑青了
还是溜冰比较好玩

放工回家带在房间
很无聊很闷很浪费时间
如果是在槟岛我想我会时不时到海边
但北海我不认识海边

蛮久没回家了
我要回家了
我回家了
回家了
就快~

5 comments:

Loreta said...

你的介绍很yeng!
我就是我,不是猴子,苏东,虫等动物,更不是糖果那样没有生命的东东~ wakakaka~~~
你确保每个看到的人都知道你在写什么介绍哦?
你在北海啊?可惜我不在要不然你就不那样无聊我带你玩到你累累为止啊!
最近是怎样了?

猿老 said...

我现在才察觉到!风啊风,你是不是对我们几个有意思??就是写我们几个而已

wind said...

bugs: 随便啦,反正我这就你们几个来~ 不要和我收版权费就好了~

猴子:明天就写封情书给你,看你敢不敢收,吓死你~ 哈哈哈~

猿老 said...

谁怕谁???不要迫小虫去fb宣传

Loreta said...

哇讲到我很会宣传这样
不要逼我咯
哈哈